跳到主要內容

2010-05-15 Torremolinos(陽光海岸) in Spain Day3

從塞維亞搭上客運離開後,我們就先往Malaga出發,直到這時我才很認真的看了窗外的景色,只能說是,一片荒涼啊~(誤),因為已經很南邊了,不像德國有高大的針葉林,大部分都是矮的灌木叢,以及較為乾燥的黃土。這時耳邊傳來,莫名刺耳的聲音,是一群不知死活的死小孩,坐在我們左後方非常吵!!!!我真的是恨極小孩子了,我跟Ivy都十分想殺了他們,但看看左前方的憋替完全無影響的睡死....真是羨慕他。

隨著客運越來越接近Malaga,也越來越多大行建築物出現。坐客運到Malaga後,去Torremolinos還要轉公車,我們研究了一下班表後發現公車還要一陣子才來,決定先去附近超市補補貨,畢竟我們過的很克難,常常要靠吐司維生XDDD.......。其實這時候已經很晚了,進去超市都要關了,(西班牙的店真的都很早打烊.....)。

上了公車後大食怪又上我身,堅持要吃還沒洗過的葡萄,被同行的所有人唾棄......難道你們都不餓嗎!!!!(大喊),我在西班牙期間徹底愛上白葡萄,每一顆都又大又甜,也不貴。

公車司機人很好,我們有給他看過我們旅館的地圖,他在指定的車站告訴要下車,下了車後,我們又面臨找不到路的困境,西班牙的旅館為何都要這樣弄我們XDDDDDD。想問路人這次變成會講英文但都是觀光客XDD,最後還是跑到店家裡問路,告訴我們要下走。

Torremolinos城內真的蠻複雜的,他是一個斜坡式的城鎮,我們又提著一堆行李,不斷往下走,因為訂的時候就知道我們的旅館在海邊,走到底我們又疑惑了,這時候竟然有中餐廳!!!哈哈哈哈,太好了,英文不通西班牙文不通我受夠了,我要講中文!!!XDD

餐廳老闆人很好,告訴我們飯店就在下面,再走過一個階梯就到了,果然~~~我們終於到了飯店,進房間後才是讓我們驚豔的開始。

我們房間超大的!!!!然後還有陽台,重點是陽台看出去就是地中海!!!!我們是面海的房間,沒想到櫃台小姐對我們這麼好QQ,整個欣喜若狂,因為我們就住在海岸邊,飯店出去過個馬路就是海邊了!!!!一個晚上還只要89歐,我們一個人只要附20幾歐就好,這是我全歐洲住過最划算的一次房間,因為地中海海景無價!!!哈哈哈
   
客廳超大~電視超小XD

私密的兩人房

離海邊實在太近,我們興奮的晚上夜遊就直接衝去沙灘漫步,即使黑茫茫的一片,但還是很開心。後來還一起去酒吧小酌,整個酒吧都超熱鬧的,人很多,有人當場在鋼琴伴奏旁跳起舞,機雞哩哩嘟嘟咕咕的聲音不斷響起,能這樣渡假真的很爽,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XD  

點了兩杯啤酒,Cheers!


酒吧內超熱鬧,還放著西班牙輕快的配樂


這間旅館很貼心,在櫃台處還放有每天太陽日出日落的時間,重點是我們還發現明天晚上竟然有佛朗明哥舞的表演!!本來就有點想看佛朗明哥舞,但又沒時間買票到表演廳看,這間飯店竟然有免費的表演給大家看,又在海邊!大推XDD
請洽booking.com XD
http://www.booking.com/hotel/es/apartamentos-bajondillo.html?aid=304142;label=postbooking_confemail

前一天晚上弄到一點半才睡覺的我們六點半馬上就爬起來看日出,整個體力很好.....好險我們離海灘很近!!!XDDD,早上的海灘人超少的,卻超級冷.....為了等太陽出來我們全部都被冷個半死,拍了好幾十張照片,結果最後太陽竟然被雲擋住!!!!!哪招!!!實在是很過分,太陽杯杯不露臉我也無可奈何,只好隨便拍拍回飯店繼續睡(丟相機)。

早上很冷

我們的飯店!!!

冷到縮起來了

合照還是要來一下

被雲擋住的太陽

只能看著他的星芒嘆息了

路上完全空無一人!!

我們的飯店~~~~~!!!超棒的XDD
回去飯店後,大家都體力不支睡翻,下一次醒來已經十點多XDDD,弄一弄出去就11點多了。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覓食!!!

Torremolinos小鎮其實根本就是度假勝地,全部都是觀光客,而且超熱鬧的,什麼店都有,連ZARA都有,還有一堆衣服店。

其實當初在Malaga和Torremolinos兩個要去哪一個猶豫很久,後來我們決定聽從Ivy密友的推薦到這比較不出名的小鎮來玩,真的還蠻慶幸自己是來這裡。比起大城市我更喜歡這種度假勝地的優閒感,雖然城鎮小小的,但愉悅的氣氛讓我放鬆很多,大推陽光海岸Torremolinos這段!!(陽光海岸(Costa de la Luz)是西班牙安達盧西亞瀕臨大西洋的海岸部分;它南起塔里法,沿著加的斯省和韋爾瓦省的海岸,向北到瓜迪亞納河河口)

這就是我們房間外的海景!!! Incredible!!

這隻狗超好笑,肉完全擠出來了哈哈哈

非常熱鬧的觀光小鎮,而且有超多樓梯。。。很多上坡

前晚迷路的交叉口
正當我們猶豫到底要吃什麼時,在走到最上面的大馬路時發現有一間海鮮店,人超多的XDDD,反正也不知道什麼好,看人多進去就對了,結果超好吃的!!!!!!蝦子超大,我們點了碳烤蝦來吃,人間美味!

蝦子超大
人超多

配上檸檬超美味!!XDD
那天中午廣場剛好有市集,很多東西可以吃,吃不飽的我們又到市集繼續找吃的,一樣很盲從的找最多人排隊的店吃XDDDDDDD。我跟Ivy一起合點了一杯顏色怪異的飲料(讓我想起高中園遊會亂加色素到飲料裡的事XD),雖然詭異但還蠻好喝的。後來看到有炭烤香腸的大亨堡,到這裡還要吃大亨堡很誇張,但我們還是買了,他的香腸是用炭烤的還附一片肉片,看起來很威!!

竟然都到西班牙了,ZARA一定要進去比價一下的!!!不知道是這間地點的問題還是其他原因,裡面的衣服竟然比我在德國當地的ZARA便宜,很多都是紅標,我還看到一件上禮拜明明在科隆看到49歐這裡變29歐XDDD,所以又淪陷了~~淪陷在價差裡XDD。歐洲真的是個很詭異的地方,有神奇的魔力逼迫我穿上裙子,我買了兩件裙子XDD,打算等一下在海邊當少女奔~跑~(跑)。

人很多,都是觀光客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卡卡總有本事拍不到拍跳起來的瞬間XDD)
人手一帶ZARA!!!!

很威的熱狗堡
吃完飯就是逛街的時間!剛剛在走的時候就很想逛了,西班牙的衣服都好棒啊!!!好陽光好花俏,我還跟Ivy上演搶衣服大戰,在同一間店試了好久(嘟嘴),而且西班牙的店真的是下午一到就休息了......誇張,一到下午整條街還有開的店沒剩幾間,那時還沒有歐債,現在想想他們真的是過太爽!XDD

而且我們一路都在物色海灘巾,想說外國人都會拿條海灘巾在沙灘鋪著,我們也要!!找了很久後我們看中了公牛的海灘巾(這最能代表西班牙!!!)嘗試跟老闆殺價,我們一買買四條哀,盧了很久最後老闆心不甘情不願稍微算我們便宜了一點,早知道就穿比基尼跟他買,小氣鬼。XDDD

老實說以我們的狀況根本不適合買海灘巾,我們還要玩好幾天,行李根本就塞不下....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大家都好瘋狂,後來那海灘巾真是搞死我了....XDDDD

買了一堆東西
                                      


人在異地不要亂花錢XD
接下來要講一個在外地亂花錢切身之痛的故事.....XDDDD。在我們走回飯店時在飯店轉角看到了一間店,他門口的東西大大的吸引了我!是有點像浮板充氣的軟墊,當下卡卡眼睛為之一亮!!浮現了我躺在海上飄飄,優游自在的景像,因為它上面還有枕頭!!!!立刻心動不已,不顧他人勸阻XDDD,就給他買了,大概10幾歐.....結果我只在西班牙這海邊玩過一次,後來他整個就是負擔.....但我有很負責的把他帶回台灣XDDDDDD。

重點是他根本飄不遠,因為浮力也不是真的那麼夠,隨時有沉下去的疑慮,後來要帶走時,放氣也超麻煩,是大家幫我壓才放完氣.....我媽如果有看這篇網誌應該會把我殺了XD

但卡卡依然雀躍的帶著他玩了一下午。我們回到飯店後,就開始準備去奔向陽光沙灘,人生第一次穿上比基尼也讓我很害羞...XDDD

到海灘了!結果這東西淪為墊東西的器具(泣)

我們都是鬥牛士!!!!!

學外國人躺在海灘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體驗,以前常看到老外在沙灘上曬日光浴,有些還會脫光光,這次終於也有機會脫光光(誤)~是穿比基尼拉~~(害羞),超High。因為還是要顧東西所以我們兩兩一組分批去海邊玩,後來憋替被VV隆隆抓去當攝影師,下面是憋替登峰造極之作!

換我們拍照,卡卡爆走在海邊奔跑

這兩個小女子想玩龜派氣功
憋替太棒了!!捕捉到瞬間!!!!

終於到了這東西出場的時候!!!!!!隆隆好雀躍....
結果那浮板我只玩了五分鐘吧....大家都不敢玩XDD,我真的有坐在上面,但隨著一波一波的浪我覺得我快被帶離海岸邊了.....XDDDDDD,大家怕我太危險叫我不要再玩了XDD,但我願意飄洋過海到非洲啊~~~(誤)。

所以我們還是在岸邊脫脫衣服就好......XDD,Ivy很不夠義氣,說好一起穿比基尼結果自己都不脫,現再回來看我都覺得害羞,但當下在海邊你真的不care,因為比自己胖的人真的
太多了!他們都敢穿比基尼,讓我實在是沒有什麼羞恥心,哈哈哈哈,脫光光好爽啊~~~XDD
隔壁少女說好要一起脫都不脫!!!!

應本人要求一定要放
在海邊趣事特別多,除了隔壁男女的激情擁吻,直接打野戰外,我也不想示弱,所以把自己埋進沙裡,順便幫自己的胸部整整型。

挖洞的時候好像在埋棺材,這幾個女人如果要謀殺我我大概真的會死在這沙坑裡XDDD

街頭藝術,我不知道把我埋進去的人想表達什麼,我是藝術創作品~~~XD
在海邊玩得差不多我們就回飯店了,晚餐跑去問樓下櫃檯人員有沒有推薦的餐廳,他用紙條跟我們說了一間店叫Casa Juan,但離我們飯店很遠,在海岸的另一邊XDD,VV跟隆隆決定先去探路,我跟憋替稍後才出發。於是我就跟憋替沿著海岸線慢慢晃過去另一邊,好不優閒,太幸福了。

海邊步道

我竟然擺了這種pose...

西班牙連貓都好可愛~~(盲目),而且真的有人買了佛朗明哥舞的裙子....哈哈哈

穿越山頭(?)我們到另一邊的海岸了!

虎克船長!!XD
到另一邊才發現這邊超多酒吧跟餐廳,原來我們飯店所在的位置大部分都是飯店為主,走到海岸另一邊才發現別有洞天,有很多餐廳,而飯店櫃台跟我們推薦的餐廳也在這,到的時候,隆隆和VV已經找到餐廳了。

Local的推薦果然很威,我們點了燉飯,來了超大一個鐵板,剛弄好的飯就在鐵板裡,感覺就是直接下鍋直接送出來的,熱騰騰,比賽維亞的燉飯還好吃很多!!我們還點了炸海鮮來吃,都很好吃,來Torremolinos的人可以來Casa Juan試試XD。

Local沒有在騙XD

好吃!

目前吃過覺得最好吃的燉飯XDD

晚上吃完飯回到飯店後我們馬上準時去看佛朗明哥舞的表演,表演地點在地下室,下去時已經有不少遊客坐著等開場。

雖然我沒看過專業的佛朗明哥舞,但整個表演對我這門外漢來說其實非常有趣,佛朗明哥舞有很多踢腿擺裙的動作,看起來氣勢十足,很有西班牙南方給我的熱情奔放感。表演的舞者其實就那幾個而已,每個人都表演好幾首,不斷換衣服感覺很累....XD。

只是我的眼神一直離不開其中較為壯碩的女生......哈哈哈哈哈哈,看照片也會很容易發現....,因為感覺衣服要被他崩破了XD,真希望我是在國外...這樣我也應該算很瘦吧....哈哈

表演到最後結束時,舞者還把大家都邀去前面一起跳佛朗明哥舞,大家圍成一圈一起跳,我根本是肢障不會跳,但還是覺得這些舞者好可愛,這免費表演也太用心哈哈。

中間那個衣服被偷了

換好多套服裝

最後一起出現

被我發現默默坐在後面,偷溜進來打盹的小貓

這是我們在Torremolinos最後一個晚上,想到明天就要離開我非常不捨,於是晚上趁大家睡了,我還坐在陽台看海,大部分都是在想我要跳海飄到非洲去,想到這片大海的盡頭就是非洲,想到人生可以這樣飄洋過海到另一個世界是多麼的有趣。也想到在墾丁時王譯興說的,當有海嘯來臨時我們就這樣坐著看海是不會發現的,月色配上一波又一波的海浪聲,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像笑話,這樣子起起伏伏,於是.......................隔天我就感冒了。。。

所以之後幾天我都病央央....這件事也沒人知道,我感冒是因為這天吹了快一小時的海風XD,還在疑惑自己怎麼會感冒,想到這晚上.......繼被眼神強迫投錢後又一件蠢事XD

更多Torremolinos照片->2010-05-15 Spain in Terromolinos


















































































































































































有耐心拉下來的
漏網鏡頭要給一下

2010最新時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0-07-08 Zermatt(策馬特) in Switzerland Day2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隔壁飯店吃了早餐, 還蠻不錯的, 有鬆餅也有蛋, 然後要繼續在山裡冒險了!策馬特總共有三個地方可以登頂, Rothhorn Paradise, Gornergrat, 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昨天已經去過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今天決定要上Rothhorn Paradise看冰河。 要上去Rothhorn Paradise要先去從山下坐地底隧道纜車到Sunnegga Paradise再轉小纜車到Blauherd在做大纜車上Rothhorn Paradise欣賞冰河。Sunnegga Tunnel是瑞士最長的纜索鐵路隧道, 出了隧道後就可以看到馬特洪峰了! 又是馬特 在Blauherd轉車時意外的看到有土撥鼠步道!!!!!指示牌好可愛, 於是突然排好行程, 想說等等從山頂走下來Blauherd再去土撥鼠步道找土撥鼠! 超QQ, 土撥鼠步道! 再轉了纜車後終於到Rothhorn山頂了, 海拔3103m, 冰河就在眼前, 坐纜車時也一直看到, 真的很漂亮。 Rothhorn Paradise 從山上往下看超美 小馬特, 我, 大馬特, 角度喬很久 Rothhorn Paradise上面有個石頭長得跟馬特洪峰一模一樣, 是從馬特洪峰採來的, 還有很多其他山峰的石頭也都放在那裡, 還蠻可愛的, 哈哈哈, 拍了很多他們的合照。 Rothhorn Paradise的冰河 穿著這雙鞋, 我又要開始走了 雖然是七月但海拔夠高, 還有積雪 要開始往Blauherd走了, 然後去土撥鼠步道! 有些人會騎腳踏車, 能在這裡騎也太爽了 從Rothhorn準備往下走時有一段超難走, 因為山上還有一點積雪, 然後再往步道的路上被一大塊有點抖的冰擋住, 還完全沒辦法繞開, 然後我又穿著Converse鞋, 我根本是一路滑下去的, 還蹲著滑, 但過了這一段之後就沒有積雪了, 真的完全沒想到要爬山, 好歹也穿個運動鞋啊QQ。 開始正常的健行 我的目的地, 中間的休息站 在冰河旁邊健行真的有總說不出的壯闊感, 在爬的時候後面就是冰河, 然後

2010-03-27 Bremen(布萊梅) in Germany Day1

在去完羅曼蒂克大道後 我們又利用語言課下課的時間聚在一起討論下一個要去的地方 說真的人生能這樣活過 每天上課下課就是想要去哪裡玩 去的地方又都是這麼夢幻漂亮的地方 我真的只能說,死而無憾..... 重點是我們真的有認真在上課!!!!(只是我跟Ivy很會後半堂才出現在教室XD) 之後A2的課,水星仙子才讓我很想死.....,A1是天堂阿~~~~雖然密集上課但老師都很好 除了禮拜三口語課的奇怪阿桑,一直在"ㄚㄚㄚㄚ"..... 總之大部分時間都是在Mensa的裡面給學生自修的地方討論的 大家把各自德國旅遊書拿出來,想去哪就提出來,想去哪都不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 總之我們這一週決定去的是童話大道!!!!! 德國由於歷史文化豐富,因此也因此被大家取了各種有名的大道 有羅曼蒂克大道(前幾篇剛介紹完),童話大道,歌德大道等等... 童話大道(Marchen Strasse) 由德國北部不箂梅(Bremen)沿威悉河南下,經卡塞爾(Kassel),到德國中部法蘭克福附近的哈瑙(Hanau);途中除了格林兄弟的故鄉卡賽爾之外 各個城市都有著各自的童話故事,小紅帽,白雪公主,捕鼠人( Hameln 哈梅爾),也因此被命名為童話大道,當你到某個城市知道他所代表的故事後,配上德國古城的建築,真的彷彿在童話世界一樣,是很棒的體驗 我們的第一站布萊梅正好是童話大道的終點(怎麼從終點開始玩..哈哈因為這樣玩回科隆才順,童話大道剛好在科隆的上面) ICE上太多人沒位置,IVY頭暈了~~~~

2010-06-17 Paris in France Day1

跟早晨的科隆大教堂合照 明明是去巴黎照片卻是科隆大教堂XD,因為那天到Cologne Hbf還早,想到來科隆這麼久還沒好好合照過....就趁機拍了一下,早上六點多的科隆大教堂一個人都沒有,平常這邊階梯廣場總是人來人往@@ 等Thalys時,samsonite家族大合照!!之後就悲劇了... 這次去巴黎,有鱉逆鱉替和VV,鱉逆去了之後就要直接搭飛機回台灣了,他提前結束交換,所以這次也是要送別鱉逆QQQ 鱉逆把所有家當都帶在身上,在火車上時,我們四人面對面而坐,可是因為實在太早起床了...四個人都不醒人事,鱉逆因為帶著大的行李箱,可是大size的行李箱不可能托去座位旁邊,只好放在車廂跟車廂之間放行李的地方,鱉逆一路都盯著大行李廂看,沒想到到巴黎後,我們四個才大驚,為什麼少了一個登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