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2-10-12 Guam in USA Day5&6

由於昨晚潛水事件的關係,所以我今早十點準時在飯店門口等潛水教練來載,他也是台灣人,但他們的潛水團隊有各國的人,墨西哥關島等等,很有趣哈哈,早上有點在陰雨綿綿,本來想說不知道會不會不能潛水,但小雨還OK,反正我們在海裡.

這團的潛水地點在魚眼公園,到了之後我們先等前一梯的人上來把衣服換下來再換我們穿,所以理論上應該要選第一梯比較好,因為不會穿到人家穿過的阿~~~~~(抱頭),換好潛水衣後,我要來背氧氣筒了!!!!一直覺得潛水的人很酷,沒想到我也有機會這樣,為了讓我們能潛到水裡,除了背氧氣筒之外,還要掛鉛塊.鉛塊重量視人而定,我記得我好像是掛3KG的,總之全部裝完之後非常的重,教練大概講了一下規則就要我們先往海裡走,到時候會再幫我們做水肺潛水的訓練

走到海裡整個人變超輕的,水真的是蠻神奇的(?),教練開始教我們怎麼在海裡呼吸,總之用的是氧氣筒,所以一定要用嘴巴呼氣吸氣,雖然鼻子會被蛙鏡套住,但用鼻子吸氣你大概會窒息吧,什麼都吸不到,還有教如何放呼吸器的水.潛水最怕就是嗆到水,或是蛙鏡進水等等,所以教練都非常仔細叮嚀我們一但覺得不舒服就趕快做手勢給教練,不然很可能葬生海底阿~~~~畢竟是水底下好幾十公尺(?)XD.還學會了怎麼解耳鳴的方法!!!耳鳴狀況因人而異,我想我蠻適合在海底的,一整個過程我都沒什麼耳鳴耳壓的困擾 XD

教完後,就可以下水了!!有七八個教練,四個人跟一個教練,因為我一個人,後來被分到跟三個女生一組,其中一對應該是情侶 ㄏㄏㄏ帶我們的是個墨西哥人,感覺很High,分組後墨西哥人又帶著我們重複一次剛才的練習,確定沒問題後!往海底走拉~~~~~

墨西哥人身上有條繩子,所以我們四個人分別抓住繩子,由教練帶頭往下走,生平第一次下海,好興奮,但因為有點太緊張,很怕自己下去後溺斃(?)XDD,都沒仔細看海床跟海底的延伸,我一直覺得那很有趣!!!就過了某一個點就會突然變超深.一開始有點不太會用蛙腳,因為訓練時教練只教我們上下踢水,我以為是那樣,但後來發現自由式的上下踢水好難用,看到前面的教練是用蛙式在踢腳,才想到我都已經穿蛙鞋當然是要用蛙式啊!!!!!!之後整個游超快,原來青蛙游泳這麼快是這麼一回事,踢一下可以游超遠 呱呱呱


游了一陣子後,本來因為下雨所以還有點濁,漸漸明亮起來,只是還是有些雜質,運氣不好早上下了大雨,水沖到海裡造成的,魚開始出現了,超多熱帶魚的,墨西哥人把我們帶到一塊珊瑚礁岩上叫我們抓著,接著熱帶魚群就開始暴動,因為開始餵食物了XDDD

在岸上的時候教練有說,會給我們熱狗但要小心藏好,他說有些魚可能嘴巴比較大,看到你拿著熱狗可能會把你整隻手都咬下去,會受傷XDD,結果我真的被魚攻擊了.......嚇死我了Q_Q,但這邊真的很多魚,比那天美人魚號浮潛還多,但可能因為那時是浮潛,下海底的話應該也會很多@@

被魚群簇擁一陣子之後,墨西哥人又開始帶我們移動,但另一個點魚較少,後來就慢慢走上岸了(真的是沿著海床走XD),潛水超有趣的,原來是這樣,我也會潛水了!!!!萬歲!!!

從魚眼公園走回海岸的過程也是蠻累的...揹著超重的氧氣筒和鉛塊,所以才有人說參加美人魚號的潛水比較好,不用走直接從遊艇跳下去,但我覺得美人魚號教練比較少,也沒有教這麼細,因為剛好有看到他們跟水肺潛水的人講注意事項,但美人魚號在大海中央下潛美景也很不一樣,各有千秋吧,非常推薦大家兩種都參加XD,然後因為前一天有提醒不要帶太貴重的物品,所以我連相機也沒帶...整個過程只能留在腦海裡了XD

結束了很High的潛水,教練還有幫我們水裡拍照,但相片也賣太貴,我完全沒有要買的意思XD,但如果你自己有帶潛水相機,可以請他們幫你拍,他們也會幫忙!!被載回飯店後洗洗澡,往市區移動,今天下午剛好沒有下雨,一直想去杜夢灣看看所以就決定到沙灘走走

至於隆隆,因為跟我們約的時間還沒到,本來約了下午一起逛逛杜夢灣其他的店,但那時剛好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把握30分鐘的時間去了沙灘,本來罪人Allen還要載我們從飯店移動,但被隆隆回絕了,所以後來變成Allen下午四點多再來杜夢灣載我回飯店因為我有預約喜來登的按摩哈哈,然後因為他搞錯時間害我下午行程超卡,他自願來接送我

一開始想從Westin走下去,但後來發現Westin的沙灘是獨立的,無法一直延伸的走,我又不是房客,不能逃離現場太尷尬了,所以我從她隔壁的珊瑚礁飯店下去了,杜夢灣的這個沙灘真的規畫得很好,一踏進去就讓人有種度假感,仔細研究了一下這邊的海灘,可以很明顯看到外海有礁岩把大浪阻擋在外面,造成杜夢灣裡面的浪很淺水也很淺,可以一直走到很遠的地方都不會滅頂,然後又因為水很清澈沙是白的,海水顏色超漂亮,這裡簡直天時地利人和,關島整個地方就這裡最值得來度假吧我猜...哈哈

喜來登有在山崖上的另一種感覺,也不錯,下次來我會去嘗試Westin!!哈哈哈,感受一下杜夢灣的度假氣氛,要不是之前天氣不好,我跟隆隆是有排來沙灘躺著的行程阿~~~~(淚奔)QQ

有很多遊樂設施應該是飯店提供的
杜夢灣沙灘一整排都是飯店
太陽再大一點會更漂亮
遇到一個拿吉他的到處晃的人請他幫我拍照
在沙灘實在是太想下水,只好踩踩水過過癮,水好乾淨啊QQ,一直看到有一個拿吉他的日本人在沙灘晃來晃去,看他那麼閒就順便教他幫我拍張照哈哈,結果!這人根本有隆隆病阿,跟隆隆一樣起笑會一直按快門那種,拍一堆,隆隆簡直他鄉遇故知,可惜他不在XD

起笑
浪都被擋在外海
是不是隱約有耶穌光
熱鬧的海灘

時間差不多後我就往JP store前進,隆隆跟我約在這裡的二樓
由於到的時間還是太早哈哈哈,我又逛了一下那邊二樓,有Diesel還有kate spade,CK等等,但都沒看到想買的,後來在ABC跟隆隆會和時嚇了我一跳.隆隆買了超級多的Marc By Jacobs的筆電包,是那天沒買太遺憾嗎.....哈哈哈,但他一直很努力澄清是幫別人買的,如果都自己偷偷留起來我也不會意外拉
JP store
隆隆在二樓商場逛,經過Kate spade時,眼睛發亮~~因為看到點點的手機套!!!後來隆隆猶豫再三還是走了,時間差不多我要去找Allen搭車回飯店按摩,順便幫隆隆把電腦包提回去,他還想去沙灘走走~~~說時遲那時快~!趁她走時我立馬飛奔去Kate spade想說可以把手機套買下來當生日禮物給他,結果~~~~~~竟然被前一個人搶先,然後那竟然是最後一個!!!!!!!(崩潰)...........Anyway,就是悲劇一場......一切都是罪人Allen害的!!!(遷怒)!!!

跟Allen約在Jp store後面的飯店門口,到的時候看到他跟另一個朋友在聊天,好像也是港仔,然後死小鬼,在關島當導遊是不是很賺阿,竟然開Lexus休旅車,是晚上開出去把妹的嗎,雖然車上很亂!整趟路程,他跟他朋友都在聊要再買一台Lexus的事,另一個港仔看起來不是導遊,雖然很想問他們的關係,不過還是算了~~~= =|||,當時應該買杯飲料灑在他車上洩恨才對,手段會太極端嗎?XD

趁按摩時間還沒到再拍拍喜來登
這邊下去可以跟喜來登借獨木舟划到對面小島
教堂沒有婚禮時會關閉,所以也不能參觀QQ
住喜來登一定要看夕陽!!
其實住喜來登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這邊看夕陽很美,可惜前兩天都陰天,啥都看不到,今天勉強可以,但按摩時間要到了哈哈哈...只好意思意思拍一張太陽

游泳池很威
無邊際泳池就是這種感覺!!!!!
預約時間到之後來到地下一樓的Angsana,Angsana是全球知名的Spa公司,跟各大飯店合作,台灣的墾丁凱撒網路上查好像去年已經引進了,這間公司走的是高級Spa路線,從接待到按摩都非常有格調,也很舒服

一開始就要先結清費用,結果一銀的卡又不能刷了,好險我來之前剛好還有辦另一張卡,雖然也是一銀的....回台灣後就立刻辦了花旗! XD
接待區
還有備茶
在等待時,出現一位小姐,看不出來是哪裡人,有點像泰國(?),東南亞女生小小的,跟我說他是今天的按摩師,然後帶我去房間,進去後叫我先到房間裡的淋浴間先換衣服,換好後他問了我一些問題,像是要不要按摩到胸部或是有沒有哪裡比較不能壓太大力,這時又不得不提起我的舊傷QQ,腰椎的部分特別叫他手下留情哈哈哈

我選的set是泰式油壓,所以力道會小一點,之前才在台灣按摩過,屬於力道比較大一點的,雖然按完很爽,但那過程還是挺痛的....真的要按摩應該還是會比較喜歡這種油壓的按摩方式,開始按摩後,按摩師先把燈光調暗,再來就是睡覺時間(?),雖然不太能真的睡著,但真的好舒服,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按摩師給我半個小時的時間梳洗,按摩完能馬上洗澡真的很好,因為身上都是精油,洗完澡也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出來時還看到放好的薑茶,餅乾跟問卷,整個很溫馨 > <.
雖然之後去香港Bliss Spa按之後,讓我更難忘哈哈哈哈

按摩的房間
薑茶和餅乾(餅乾好吃)
Angsana水療
回到房間時隆隆已經回來了!!OHYA,我們終於又碰面了(感覺一整天都分開QQQQ)
晚上本來是要去Westin吃Buffet,結果前幾天去搭美人魚號出海時,Judy跟我們大推喜來登的海鮮大餐,整個鄙視Westin 的sea food buffet,看她如此肯定的樣子,我們臨時改了一下行程XD,竟然喜來登我們都已經住了,就順便吃吧!!

這種sea food buffet喜來登和Westin 都只有禮拜六或五才有,平常日不會有,要定的話可以先問一下確認,海鮮Buffet真的超多海鮮,一大座的海鮮塔有蟹腳蝦等等的冷盤,最重要的是有大明蝦BBQ吃到飽!!!要幾隻都行,我跟隆隆兩個後來吃蝦吃到飽死,冷盤是還好,我們都覺得那一定不是當天的,因為人好少,我們吃完還剩超多的,我們都在賭他們會留到隔天再擺 :P

在吃飯時,剛好遇到隔壁美國關島中華總會在慶祝40周年,好像有一些長官要角色扮演之類的,一直有人在餐廳進進出出,因為餐廳後面剛好可以到宴會大廳,然後就有一些穿的怪怪的人進進出出,我跟隆隆吃完後也偷偷跑去他們宴會大廳看他們到底在慶祝什麼,而且我們也是台灣人完全不會被懷疑是外來客,他們在外面放了一盤buffet還有Bar可以一直拿酒,可惜臉皮不夠厚,不然應該可以再吃到飽XD

明蝦BBQ!!
吃的臉圓圓
偷拍晚會
晚會表演的人竟然剛好是我早上潛水時遇到的人,那時就覺得幾個都長得蠻帥的XDD,體格也不錯,原來是表演特技的,還蠻厲害的,但如果他能從下面那個圈圈鑽過去我會覺得更厲害些! 

三太子也請來了
晚上去飯店別的地方晃晃
健身房的毛巾,好喜歡他們這多色毛巾,還是用粉色系的,想帶一套回家
空無一人的健身房
跟隆隆在喜來登其他地方晃了一下,健身房都沒人,然後遇到了晚上表演火舞的人再練習,帶頭的人很兇,看來他們要練這個也是蠻辛苦的,果然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是在感嘆啥?)因為回程時間非常爛,又是一個要早起的行程,我們大概凌晨兩點多就得起來了,真是想累死我們,但又得把沒吃完的泡麵吃掉哈哈哈,所以晚上跟隆隆又塞了一包泡麵,上床小睡一下...真的是小睡(10,11點上床吧,只能睡到兩點多).

兩點多Allen就打房間電話叫我們起床,凌晨快三點離開喜來登,休旅車又陸陸續續接了悅泰,等飯店的遊客,悅泰真的超多台灣人的,幾乎都住那,於是我們又遇到那討人厭的大嬸....到機場依然很討人厭,一直大聲嚷嚷要大家一起照相,於是隆隆又發揮偵探精神推測,他們應該是公司員工旅遊,大嬸是老闆付錢的人,所以整個很財大氣粗,頤指氣使,真的讓人很想偷踢他屁股阿!

Allen已經幫我們check in好機票,發好機票後,再來是去櫃檯拖運行李,接著要離開關島了!!!!!!! OH no~~雙十假期結束了Q__Q

隆隆好像坐在船裡划船
關島機場大廳,那福畫不錯 XD
關島機場真的很小,連店家都少得可憐,入關後,逛了一些店,又遇到了Marc by jacobs隆隆果不其然又被吸引進去,家裡到底是有幾台電腦?蝦!!看了看新一季的手機殼,有粉紅點點!!雖然是方塊的拉XDD小粉紅,試探性的問了一下隆隆,他說尬意,於是乎,在我們離店後,剛好候機室就在這間店再往前走一點的地方,我很智障的自以為玩了換裝的遊戲

我先騙隆隆我要去上廁所,進了廁所後把帽子拿掉,外套脫掉,走出來然後一路沿著柱子走(自以為會被看到),現在想想超智障,衝進Marc by jacobs店裡後馬上結帳,我不想再重演Kate spade的悲劇阿~~~然後又默默進廁所,帶好帽子穿好外套再走出來..............我猜隆隆那時應該是瘋狂在battle根本沒在裡我XDD

都忘了說我跟隆隆在關島瘋狂用Zoo keeper battle的事,還兩人一起,聯手打敗敵人,忘記隆隆的哪位捧有當了苦主XD

在等待上飛機的同時,接到了飛機delay的噩耗,那時真的已經是呈現一個夢遊的狀態,關島飛機時間怎麼可以爛成這樣,對日本人就特別好,台灣人班機安排那麼爛對嘛!!!!!!!!
Anyway最後上了飛機,回到台灣是早上八點哈哈哈.......累死

關島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再去第二次,下次大概會換個地方躺,等所有地方都躺一輪再躺回關島也不遲,天氣好不好很重要,但整體來說整個島都是有優閒度假的氛圍,還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想休息放空來這裡也蠻不錯的,不要遇到Allen就好XDDD,下次的出國趕快再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0-07-08 Zermatt(策馬特) in Switzerland Day2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隔壁飯店吃了早餐, 還蠻不錯的, 有鬆餅也有蛋, 然後要繼續在山裡冒險了!策馬特總共有三個地方可以登頂, Rothhorn Paradise, Gornergrat, 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昨天已經去過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今天決定要上Rothhorn Paradise看冰河。 要上去Rothhorn Paradise要先去從山下坐地底隧道纜車到Sunnegga Paradise再轉小纜車到Blauherd在做大纜車上Rothhorn Paradise欣賞冰河。Sunnegga Tunnel是瑞士最長的纜索鐵路隧道, 出了隧道後就可以看到馬特洪峰了! 又是馬特 在Blauherd轉車時意外的看到有土撥鼠步道!!!!!指示牌好可愛, 於是突然排好行程, 想說等等從山頂走下來Blauherd再去土撥鼠步道找土撥鼠! 超QQ, 土撥鼠步道! 再轉了纜車後終於到Rothhorn山頂了, 海拔3103m, 冰河就在眼前, 坐纜車時也一直看到, 真的很漂亮。 Rothhorn Paradise 從山上往下看超美 小馬特, 我, 大馬特, 角度喬很久 Rothhorn Paradise上面有個石頭長得跟馬特洪峰一模一樣, 是從馬特洪峰採來的, 還有很多其他山峰的石頭也都放在那裡, 還蠻可愛的, 哈哈哈, 拍了很多他們的合照。 Rothhorn Paradise的冰河 穿著這雙鞋, 我又要開始走了 雖然是七月但海拔夠高, 還有積雪 要開始往Blauherd走了, 然後去土撥鼠步道! 有些人會騎腳踏車, 能在這裡騎也太爽了 從Rothhorn準備往下走時有一段超難走, 因為山上還有一點積雪, 然後再往步道的路上被一大塊有點抖的冰擋住, 還完全沒辦法繞開, 然後我又穿著Converse鞋, 我根本是一路滑下去的, 還蹲著滑, 但過了這一段之後就沒有積雪了, 真的完全沒想到要爬山, 好歹也穿個運動鞋啊QQ。 開始正常的健行 我的目的地, 中間的休息站 在冰河旁邊健行真的有總說不出的壯闊感, 在爬的時候後面就是冰河, 然後

2010-03-27 Bremen(布萊梅) in Germany Day1

在去完羅曼蒂克大道後 我們又利用語言課下課的時間聚在一起討論下一個要去的地方 說真的人生能這樣活過 每天上課下課就是想要去哪裡玩 去的地方又都是這麼夢幻漂亮的地方 我真的只能說,死而無憾..... 重點是我們真的有認真在上課!!!!(只是我跟Ivy很會後半堂才出現在教室XD) 之後A2的課,水星仙子才讓我很想死.....,A1是天堂阿~~~~雖然密集上課但老師都很好 除了禮拜三口語課的奇怪阿桑,一直在"ㄚㄚㄚㄚ"..... 總之大部分時間都是在Mensa的裡面給學生自修的地方討論的 大家把各自德國旅遊書拿出來,想去哪就提出來,想去哪都不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 總之我們這一週決定去的是童話大道!!!!! 德國由於歷史文化豐富,因此也因此被大家取了各種有名的大道 有羅曼蒂克大道(前幾篇剛介紹完),童話大道,歌德大道等等... 童話大道(Marchen Strasse) 由德國北部不箂梅(Bremen)沿威悉河南下,經卡塞爾(Kassel),到德國中部法蘭克福附近的哈瑙(Hanau);途中除了格林兄弟的故鄉卡賽爾之外 各個城市都有著各自的童話故事,小紅帽,白雪公主,捕鼠人( Hameln 哈梅爾),也因此被命名為童話大道,當你到某個城市知道他所代表的故事後,配上德國古城的建築,真的彷彿在童話世界一樣,是很棒的體驗 我們的第一站布萊梅正好是童話大道的終點(怎麼從終點開始玩..哈哈因為這樣玩回科隆才順,童話大道剛好在科隆的上面) ICE上太多人沒位置,IVY頭暈了~~~~

2010-06-17 Paris in France Day1

跟早晨的科隆大教堂合照 明明是去巴黎照片卻是科隆大教堂XD,因為那天到Cologne Hbf還早,想到來科隆這麼久還沒好好合照過....就趁機拍了一下,早上六點多的科隆大教堂一個人都沒有,平常這邊階梯廣場總是人來人往@@ 等Thalys時,samsonite家族大合照!!之後就悲劇了... 這次去巴黎,有鱉逆鱉替和VV,鱉逆去了之後就要直接搭飛機回台灣了,他提前結束交換,所以這次也是要送別鱉逆QQQ 鱉逆把所有家當都帶在身上,在火車上時,我們四人面對面而坐,可是因為實在太早起床了...四個人都不醒人事,鱉逆因為帶著大的行李箱,可是大size的行李箱不可能托去座位旁邊,只好放在車廂跟車廂之間放行李的地方,鱉逆一路都盯著大行李廂看,沒想到到巴黎後,我們四個才大驚,為什麼少了一個登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