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2-10-12 Guam in USA Day4

沒想到昨晚的晴天娃娃竟然見鬼的奏效了!!!!!!出門時其實還陰陰的,但一上船雲就開了!!!

我們這次報名的浮潛是在網路上搜尋到很有名的美人魚號,因為老闆是台灣夫妻,所以感覺格外親切,一大早八點就到飯店門口載我們去遊艇停的地方,就是昨天環島經過的小港口

本來以為Judy也會跟我們一起出海,結果只有她老公掌舵,他竟然在出海前一刻跳船,嚇到我了,留下了一個起笑的關島原住民助手.....XD

美人魚號 日本客人
左邊是要水肺潛水的裝置,右邊是浮潛的蛙鏡
我們本來報名的是浮潛行程,但因為安排關係水肺潛水的人也跟我們一起上船,就是在同一個地點下放,只是他們水肺潛水我們浮潛這樣,這次出海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看海豚!!!!!!!而且關島這裡的海豚肚子是粉紅色的,超可愛!!
撥雲見日!
終於有太陽
想被殺魚吃掉的人們(?)
出海後船長就開始放西洋音樂,頓時真的有種在度假的感覺,有種想買一台遊艇的衝動!!
我們一邊拍照一邊錄影,就在這時起笑的關島原住民走過來問我們誰要浮潛,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人...哈哈哈,英明如隆隆,竟然聽得出來她在說diving,就指了前面想被鯊魚吃掉的人,結果這時這個起笑的原住民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問隆隆"Where is my friend?"...哪招,隆隆的回答更讓人噴飯,他又指了前面的人們說他們是,哈哈哈哈哈,原住民被隆隆逗得很樂

接下來惡夢就開始了,這起笑的原住民之後整個行程都在那邊"Where is my friend?",看到我們就問.....隆隆真的很有關島原住民的緣哀!!哈哈哈

重點也不是這些,是這時船長突然說找到海豚了!!!喔喔喔喔
就在遠方開始看到一大群海豚在游,跟電視上演的一樣,這是我第一次看野生海豚好震撼!!!因為好大一群,而且仔細看他們的肚子真的是粉紅色的!!超可愛的拉
我們今天一整個很Lucky!!!因為海豚也不是保證看的到的,前幾天一直下雨我還以為凶多吉少,沒想到!!!

不過也因此又發生另一件悲劇,我本來一直以為我有在錄影.....誰知道我沒有把扭按下去,所以....只剩下一些小的跟螞蟻一樣的海豚照片.....隆隆差點沒把我丟下海 (戲劇效果) XD

如果有人注意到右下角的突起~那就是海豚阿~~~
要下海了!!!
本人上次浮潛應該是五年前的事了,那時是在綠島,這次在關島很期待,只是免不了又要吃不少海水,看完海豚後就要開始準備浮潛了,船長又開了一段,準備把我們放下船,我跟隆隆分別戴上蛙鏡和救生衣,船長一直提醒我們不要離開船太遠,因為在海上都有海流,雖然看不到,但有時候如果不注意就會被海流帶走,越漂越遠,所以下水後我每次要漂遠時船長就會叫我漂回去 Q_Q

說真的關島的海底真的是很漂亮,幾年前在綠島也是浮潛,不過那邊的海比較濁,沒有像這邊一樣清澈,而且魚也很多,也許跟下沉的點也有關,船長帶我們下的點海比較深,我還有看到水肺潛水的人在下面潛,看起來蠻深的

為了吸引更多魚過來船長還不時在船上丟麵包下來,瞬間超多熱帶魚在身邊游來游去真的很棒!!!只不過隆隆玩了一下之後就上去休息.....後來就陣亡了,她暈船了XDDDDD
我還上去吃了一塊船長準備的花生吐司又下去浮潛,隆隆還從船上拿吐司砸我,平時不知默默的有多恨我Q_Q

之後大概玩了快半小時吧,外加一直朝蛙鏡吐口水,不會起霧,船長叫我們上去,我在下面玩到不想上船XD,就在這時我往海裡一看,那起笑的原住民看到我在看他(他是帶水肺潛水的),竟然就默默地躺在海床上!!!!是有沒有這麼厲害?然後對著我吐超大的泡泡,就是那種從海底浮到海面的那種大泡泡,真的是有夠起笑,但還蠻好玩的,不得不說我默默的也希望能跟他一樣.......= =||||

回程隆隆都在睡覺....哈哈,只是太陽也出來了又正中午,差點沒中暑是真的

成功返航,大鳥飛阿~~(啥)
陣亡
回到港口天氣變超好,海就是應該這麼綠阿~~~
土觀光客,叫Judy幫我們拍的
行程結束後Judy又一個一個把遊客送回飯店,在車上Judy才跟我們說他那時下船是去找海豚,原來是他跟船長說哪裡有海豚,叫他把船開過去,真的蠻厲害的,離海邊那麼遠,開車也可看的到,大推美人魚號的行程阿~~~Judy還有跟我們說起笑的原住民是關島離島的島民,從小就在海邊長大,但也蕭蕭的,難怪那時他可以這麼自在的在大海裡穿梭(?),真的有種大海的孩子的感覺(什麼鬼)

在喜來登天氣最好的一天
天氣好時外面的海也漂亮
喜來登
回到飯店後我們把握時間,趁泳衣還沒換掉去體驗一下無邊際泳池,不過因為要游泳,所以這段行程我都沒照相,喜來登無邊際泳池真的蠻厲害的,整個人進去後完全跟懸崖下的海海天一線,好像在大海裡游泳一樣,很壯觀,只是這三天我們都很忙,沒什麼時間去泳池,有點可惜Q_Q

我們還有到另外一邊玩滑水道,就還可以的滑水道,只是沒有穿鞋,走起路來超痛,我也沒辦法在走第二次,還很智障的去玩游泳圈,然後去瀑布被水打,有小孩的話好像很適合在這邊玩水,打水上排球的感覺,玩完回飯店準備吃飯

本來以為我們行程沒有送中餐,因為易遊網在我們報名完後竟然又改成可以送中餐,但我們報名時間不對,所以沒送到,但當天check in時飯店卻送了我們一天中餐,所以我們也沒多問,就吃啦!!!

中餐跟早餐是同一間餐廳,然後有現炒的BBQ,BBQ還不錯,其他東西就還好,吃完回房間睡覺補眠,結果好了一個早上的天氣,下午馬上破功QQ,吃完飯後外面就開始烏雲密布

喜來登自助餐

睡得不亦樂乎
睡到大概下午兩點多吧,我們又要開始shopping了!!!要去關島唯一的outlet GPO!!!!
喜來登門口的噹噹車就可以坐到而且很近,我們就上車了,而且上車後司機伯伯還沒收我們票!!!(本來有買五次的套票),人超好,關島人加分Again!

噹噹車,在關島可以坐這個在杜夢灣之間穿梭
本來對GPO其實沒什麼期待,因為有上網查過,就是店都還好,一定要去的就Nine West還有ROSS,殊不知我們整個在那裡買瘋

首先Nine West在打折,第二件五折,而且鞋款又超多,我買了平底鞋和短靴,隆隆也買了兩雙平底鞋.再來是去ROSS,本來想說時間應該差不多了,不會逛太久,誰知道讓隆隆在這裡撈到寶,Steve Madden的鞋超級便宜,台灣買要兩千塊三千,這裡一雙只要500塊台幣上下,本來其實我不知道這牌子,但人是盲目的,隆隆發瘋我也跟著發瘋,就看兩個台灣女生瘋狂在賣鞋的地方一條一條掃貨,找了一堆Steve Madden的鞋比Size款式,結果就是我跟隆隆各買了兩雙共四雙,再加Nine West就八雙鞋了,是蜈蚣嗎?

ROSS的衣服比較難找,但款式非常多,我就有撈到寶,買了一件牛仔襯衫,到現在還是很愛穿,還有很多有名的牌子都混雜其中,有耐心多找找應該會買更多,但礙於已經買太多所以我們沒在多逗留趕快去結帳,殊不知,經過包包區時又失心瘋買了一個包包.......這裡的東西真的太便宜了.....太恐怖的地方....

買完後,我們又去吃了溫蒂漢堡........哈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太愛吃,不知道要買幾次

喜來登火舞秀
住喜來登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從中庭直接看免費的火舞秀,一般要看還要吃他的BBQ晚餐,不過如果你只是特地要來看,也是可以從杜夢灣搭車過來上中庭看,但有點遠...不太建議哈哈

火舞秀其實就是先跳舞+火把,他們好像有一群專門跳舞的Dancer,跳的都是原住民的舞蹈,很多都是要去打獵出征時要跳的舞,說真的跟台灣原住民的也有點像,畢竟來自同一個祖先,想想其實台灣也可以像這樣表演火舞秀,只是需要多一點包裝罷了

樓下吃BBQ的人們
龜殼!!
越南新娘(?)
還有邀觀眾一起上去互動的part,好溫馨
火舞出現了!!!!!
大概在中庭站了快半小時...哈哈,這表演還蠻久的,吃飯的人應該有覺得值回票價吧....
回房間後在研究今天的戰利品,完全是大蜈蚣

Steve Madden排排站!
超級多鞋的拉
在房間晃一晃後我們決定去一樓大廳的Bar喝..星巴克!XD
喜來登好像是關島唯一一個有提供星巴克的地方,但也不是店面,就是一間酒Bar裡面有賣星巴克的飲料,很怪,連杯子都有,但是不像一般店還有賣城市杯,可以說是非常的低調

我跟隆隆兩個人在酒Bar喝咖啡順便寫明信片,酒吧每晚都有駐唱歌手,唱的還蠻好聽的,非常有情調的地方,我還在那邊偷吃晚上沒吃完的溫蒂漢堡YA,真的很悠閒在度假

星巴克咖啡
朦朧最美了
酒吧名字
因為我們帶太多泡麵,晚上又在泡泡麵了,只是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我們這裡的地陪Allen,本來我有跟他報名隔天早上八點水肺潛水的行程,但隆隆因為不敢潛水,本來打算我一早先去潛水,在回來,沒想到那死香港人竟然聽錯,以為我要報名的是十點的行程.....後來一整個被打亂,本來打算打死不去讓他賠錢(取消的話要付50%的錢),但他又講的好委屈= =|||,最後只好我早上十點再去,害我跟隆隆隔天完全沒辦法一起行動,因為我又訂了傍晚的按摩 呀呀 ,房間頓時低氣壓很重...囧,真的是很對不起隆隆Q_Q(跪),好險他沒因此跟我絕交.....

這時又想到我們上飛機時還在討論,好朋友出國最後會吵架絕交的事,以後坐飛機還是別亂講話好XDD,好險現在沒有絕交,不然我應該要詛咒Allen一輩子了(昏)

喜來登
房間外的夜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0-07-08 Zermatt(策馬特) in Switzerland Day2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隔壁飯店吃了早餐, 還蠻不錯的, 有鬆餅也有蛋, 然後要繼續在山裡冒險了!策馬特總共有三個地方可以登頂, Rothhorn Paradise, Gornergrat, 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昨天已經去過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今天決定要上Rothhorn Paradise看冰河。 要上去Rothhorn Paradise要先去從山下坐地底隧道纜車到Sunnegga Paradise再轉小纜車到Blauherd在做大纜車上Rothhorn Paradise欣賞冰河。Sunnegga Tunnel是瑞士最長的纜索鐵路隧道, 出了隧道後就可以看到馬特洪峰了! 又是馬特 在Blauherd轉車時意外的看到有土撥鼠步道!!!!!指示牌好可愛, 於是突然排好行程, 想說等等從山頂走下來Blauherd再去土撥鼠步道找土撥鼠! 超QQ, 土撥鼠步道! 再轉了纜車後終於到Rothhorn山頂了, 海拔3103m, 冰河就在眼前, 坐纜車時也一直看到, 真的很漂亮。 Rothhorn Paradise 從山上往下看超美 小馬特, 我, 大馬特, 角度喬很久 Rothhorn Paradise上面有個石頭長得跟馬特洪峰一模一樣, 是從馬特洪峰採來的, 還有很多其他山峰的石頭也都放在那裡, 還蠻可愛的, 哈哈哈, 拍了很多他們的合照。 Rothhorn Paradise的冰河 穿著這雙鞋, 我又要開始走了 雖然是七月但海拔夠高, 還有積雪 要開始往Blauherd走了, 然後去土撥鼠步道! 有些人會騎腳踏車, 能在這裡騎也太爽了 從Rothhorn準備往下走時有一段超難走, 因為山上還有一點積雪, 然後再往步道的路上被一大塊有點抖的冰擋住, 還完全沒辦法繞開, 然後我又穿著Converse鞋, 我根本是一路滑下去的, 還蹲著滑, 但過了這一段之後就沒有積雪了, 真的完全沒想到要爬山, 好歹也穿個運動鞋啊QQ。 開始正常的健行 我的目的地, 中間的休息站 在冰河旁邊健行真的有總說不出的壯闊感, 在爬的時候後面就是冰河, 然後

2010-03-27 Bremen(布萊梅) in Germany Day1

在去完羅曼蒂克大道後 我們又利用語言課下課的時間聚在一起討論下一個要去的地方 說真的人生能這樣活過 每天上課下課就是想要去哪裡玩 去的地方又都是這麼夢幻漂亮的地方 我真的只能說,死而無憾..... 重點是我們真的有認真在上課!!!!(只是我跟Ivy很會後半堂才出現在教室XD) 之後A2的課,水星仙子才讓我很想死.....,A1是天堂阿~~~~雖然密集上課但老師都很好 除了禮拜三口語課的奇怪阿桑,一直在"ㄚㄚㄚㄚ"..... 總之大部分時間都是在Mensa的裡面給學生自修的地方討論的 大家把各自德國旅遊書拿出來,想去哪就提出來,想去哪都不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 總之我們這一週決定去的是童話大道!!!!! 德國由於歷史文化豐富,因此也因此被大家取了各種有名的大道 有羅曼蒂克大道(前幾篇剛介紹完),童話大道,歌德大道等等... 童話大道(Marchen Strasse) 由德國北部不箂梅(Bremen)沿威悉河南下,經卡塞爾(Kassel),到德國中部法蘭克福附近的哈瑙(Hanau);途中除了格林兄弟的故鄉卡賽爾之外 各個城市都有著各自的童話故事,小紅帽,白雪公主,捕鼠人( Hameln 哈梅爾),也因此被命名為童話大道,當你到某個城市知道他所代表的故事後,配上德國古城的建築,真的彷彿在童話世界一樣,是很棒的體驗 我們的第一站布萊梅正好是童話大道的終點(怎麼從終點開始玩..哈哈因為這樣玩回科隆才順,童話大道剛好在科隆的上面) ICE上太多人沒位置,IVY頭暈了~~~~

2010-06-17 Paris in France Day1

跟早晨的科隆大教堂合照 明明是去巴黎照片卻是科隆大教堂XD,因為那天到Cologne Hbf還早,想到來科隆這麼久還沒好好合照過....就趁機拍了一下,早上六點多的科隆大教堂一個人都沒有,平常這邊階梯廣場總是人來人往@@ 等Thalys時,samsonite家族大合照!!之後就悲劇了... 這次去巴黎,有鱉逆鱉替和VV,鱉逆去了之後就要直接搭飛機回台灣了,他提前結束交換,所以這次也是要送別鱉逆QQQ 鱉逆把所有家當都帶在身上,在火車上時,我們四人面對面而坐,可是因為實在太早起床了...四個人都不醒人事,鱉逆因為帶著大的行李箱,可是大size的行李箱不可能托去座位旁邊,只好放在車廂跟車廂之間放行李的地方,鱉逆一路都盯著大行李廂看,沒想到到巴黎後,我們四個才大驚,為什麼少了一個登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