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2-10-11 Guam in USA Day3

第二天一早天氣又陰陰的,這次來關島真的運氣不好QQ,但我們還是開始了我們環島的旅程~~~!!! 本來只是陰天沒想到開沒幾分鐘開始飄雨了,只能說老天不賞臉

食指神功
第一個景點魚眼公園,這公園是關島很有名潛水的地方,說是公園其實就是讓人看海的步道而已,去的時候看到很多潛水團準備下水,這裡也是海底漫步的下水點,可惜天氣陰陰的,應該是看海不錯的地方

魚眼公園
很多潛水客
之後離開後一路往南開,我們本來還想去很多點,什麼碼頭阿,西班牙古橋阿,全部錯過了!!哈哈哈哈ㄏ,這根本是關島的問題,他們沒路標阿!!!!我跟隆隆研究非常久,最後隆隆發現好像有某種標誌是代表觀光景點,但不是我在說,沒認真找,大概繞了一圈都還沒看到一個景點.....

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
因為第一天來到關島時,有被提醒.....領隊說有夫妻被搶劫,就是在南部的觀光景點,一下車就被歹徒掏槍挾持,錢全部被搶走,把我跟隆隆嚇死了.....所以我們環島時很小心,人太少的地方都不敢下去,經過太平洋戰爭公園時看還可以就下去走走,雖然說雨很大......

隆隆發現的寄居蟹
在沙灘拍照時發現了寄居蟹,在這裡先聲明我們沒有要虐待動物的意思,只是把牠輕輕拿起放在了草地上~~~~~~~~(我也不知這哪來的靈感),於是牠很慌....所以又輕輕地把牠放回海灘的石頭邊....所以說當初到底為何要把牠拿起來....

要回車上時整個開始狂風暴雨....差點沒把我跟隆隆淋成落湯雞QQ

路上經過的小港口,剛好是隔天美人魚號出海的地方!!
因為接下來一陣狂風暴雨,所以很多點我們都只是車裡面看看,像是教堂XD

聖地牙尼西歐教堂
猶馬特克橋
那座橋的兩邊其實可以爬上去看風景,但雨實在太大了......我們只好走馬看花Again!!

之後開車算是到關島的南端了,那邊有個麥哲倫登陸紀念碑,雨太大沒拍到
就在這時驚訝的發現岸邊的水竟然有三層色彩,應該是因為下雨沖刷的關係,於是我冒著狂風暴雨叫隆隆放我下車去拍照,因為又是一個沒人的地方,所以我蠻緊張的,雖然有個人在釣魚拉....這時候竟然有一台休旅車一直往我這開,我快嚇死了,內心劇場一直有裡面的人要拿槍出來綁我的畫面(那招XD),所以冒著生命危險拍完照後,立馬衝回車上XD

浪很大還有人在釣魚
如果天氣好應該超級漂亮QQ
在一陣狂風暴雨後終於不在下雨,我們開車到了馬立索修道院,附近還有一個隆隆很喜歡的鐘樓

馬力索修道院
鐘樓
鐘樓是1919年所建,當時會利用敲鐘來提醒市民集會,現在已經沒有在用,只剩下古蹟

香車配美人
本來還想去哥倫布之丘,在修道院後面的山坡上,不過開了一陣子找不到地方就放棄了,照書中說哥倫布之丘就是一個制高點,可以看到可可斯島
在往山坡開時看到可愛的公車亭
畫的很精美,上下左右來一張
終於繞過了島的南邊,來到了東南角的地方,熊岩!!!
老實說某個角度看真的很像,雖然看到還是會有種點點點的感想XDDD

熊岩
一人一票救BJ(?)
我們去的時候關島好像在辦某種選舉,看到很多類似的旗幟(還是是沒人拆而已XDD),於是BJ就不斷出現在路途上,鱉逆用非常實質的方式跟我們一起遊玩了關島XD

繞道關島的東南部後一定要來伊納拉漢天然游泳池游泳,算是一個蠻漂亮的景點
到的時候有一些人在戲水,還有個女的拿著潛水鏡浮潛,但因為這是天然形成的泳池,底下很多珊瑚礁岩,要玩水的話還是穿一下蛙鞋比較好

伊納拉漢天然游泳池
風好大,我看起來好單薄阿XD
有很多熱帶魚
雖然不能在裡面游泳,但我跟隆隆還是忍不住在旁邊比較潛的地方下水走走,水很乾淨,走的時候小魚會亂游,不經讓我想起希臘的魚(遠目)

伊納拉漢天然游泳池

外面就是大海,其實蠻壯觀的
玩得差不多後,人開始漸漸離去,為了不要落單我跟隆隆也啟程離開,真的是一直處於很怕被搶的狀態

聖約瑟教堂
經過聖約瑟教堂沒多久後,就是查莫洛文化指定保護村,本來以為會有真的查莫洛民族,沒想到完全沒人啊~~!!!而且很虛,就只是一些房子,跟茅草建築.....

查莫洛文化指定保護村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隆隆決定讓我開車(?)XDDD
隆隆不知哪來的膽子,但我相信他領教過我的開車技術後,大概這輩子我都別想在他面前開車了...XDDDDD

非常緊張
最後在隆隆的尖叫聲中,我被趕下駕駛座,恢復了隆隆開車我看地圖的模式,果然人要適才適所,這真是寶貴的一課,我還是適合看地圖找路,人體GPS!!!!!!

終於到了泰勒佛佛瀑布
老實說這瀑布我每次看都是狒狒瀑布,今天打出來才注意到是佛佛,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關島最大的瀑布,也是關島唯一個我覺得免強算是正式景點的地方,入園費竟然還要600塊(摔碗)

門票
雖說是來這裡看瀑布,但卻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像是鬼屋,愛愛園(那簡直是莫名其妙),還有山豬跟狗跟奇怪的雕像館
想要這樣讓我覺得600值回票價我實在是...............但是有纜車可以坐稍微有平復,雖然view也不怎樣(補刀)

一開始進去就有一個導覽員,跟我們講以前有個日本軍人在二戰期間為了躲避追捕,跑來這裡的山洞躲藏,一躲就是28年,戰爭結束也不知道,才被關島住民發現,之後回到日本,導覽還說可以去看山洞,結果走超遠蚊子超多,也只是一個示意圖(昏倒)

然後導覽員還一直要介紹愛愛園(Love Land)給我們,總之那就是一個充滿情色雕像的地方,而且雕像還很醜,完全不知道建這個地方的人在想什麼

隆隆一腳踏入愛愛園,後來就被嚇出來了XD
哪來的山豬....
坐纜車後來到最大的瀑布!下雨的關係萬騰奔流!

從來沒有這麼接近過瀑布!
笑開懷,大寶阿!
這是其中一個瀑布之後往上走還有一個,不過這瀑布蠻妙的,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我從來沒有這麼接近瀑布過,真的跌下來應該也蠻悲劇的,不過還蠻開心的,這也是不錯的體驗(?)

看完瀑布後進到了一個奇怪的博物館,裡面都是一些雕像,我只好模仿他們.....................自娛娛人

模仿一
模仿二
之後我們還走去了騙人的山洞,身為吸蚊器的我又被咬了好多包QQ
然後再繞回去看第二個瀑布,第二個我覺得還好一點,我比較喜歡跟第一個瀑布親密接觸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蛋....好噁,蛋孵出來應該有好幾十隻
結束了!!
在坐纜車前我們就有看到鬼屋,回來後又看到,我跟隆隆猶豫很久要不要進去,結果看到有三個韓國男生也要進去我們就一起進去了,殊不知這三個死韓國人,竟然走在前面躲起來嚇我們,如果當時我有三星手機我一定拿去砸他,媽的,總之就是一個很假的鬼屋,跟台灣遊樂園的很像,還好而已

鬼屋門口
終於結束了瀑布行程,來關島還是推薦來這地方,畢竟瀑布值得一看,纜車也可以坐一下,但除此之外這裡的所有東西我都覺得是多餘的 XDDDDDDDDD

不知是野生還是人養的山豬突然出現在停車場,超怕他們爆走
在這裡我們的環島之旅也差不多畫下句點,接下來又是一直錯過景點一路回到杜夢灣XDDD
印象很深本來想在一個海灘下來走走,結果發現涼亭有兩個當地人坐著,看起來不是善類,我們兩個小孬孬又不敢下車了哈哈哈哈哈,默默地開走(陰暗)

晚上去還完車後剛好我們要吃的義大利麵店就在附近,順便搭噹噹車搭個兩站過去
後來發現台北也有XDD
Pizza
鮮蝦義大利麵
其實都還蠻好吃的,不過那麵真的太大碗,我們還打包準備回去當宵夜吃XDD

店門口
接下來是歡樂的Shopping行程,逛了一些杜夢灣的店,然後在Marc by Jacobs因為打折失心瘋,買了筆電包,但好便宜阿~~~對折還是紫紅色,現在有點後悔沒再多買一點,在其他店倒是沒買什麼,A&F在這裡沒有專賣店,都是小店批貨來賣都超貴,買不下手,其他就都還好,我們逛到快八點多,決定打道回府,回飯店躺著 YA!

杜夢灣商圈
DFS
回到飯店後,因為對於這兩天的天氣實在太崩潰,我們決定使用神秘力量,晴天娃娃來祈禱明天是晴天,因為明天要出海阿~~~~~~~一折還停不下來折了大中小三隻...真的是肖ㄟ

晴天家族
太陽太陽太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0-07-08 Zermatt(策馬特) in Switzerland Day2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隔壁飯店吃了早餐, 還蠻不錯的, 有鬆餅也有蛋, 然後要繼續在山裡冒險了!策馬特總共有三個地方可以登頂, Rothhorn Paradise, Gornergrat, 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昨天已經去過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今天決定要上Rothhorn Paradise看冰河。 要上去Rothhorn Paradise要先去從山下坐地底隧道纜車到Sunnegga Paradise再轉小纜車到Blauherd在做大纜車上Rothhorn Paradise欣賞冰河。Sunnegga Tunnel是瑞士最長的纜索鐵路隧道, 出了隧道後就可以看到馬特洪峰了! 又是馬特 在Blauherd轉車時意外的看到有土撥鼠步道!!!!!指示牌好可愛, 於是突然排好行程, 想說等等從山頂走下來Blauherd再去土撥鼠步道找土撥鼠! 超QQ, 土撥鼠步道! 再轉了纜車後終於到Rothhorn山頂了, 海拔3103m, 冰河就在眼前, 坐纜車時也一直看到, 真的很漂亮。 Rothhorn Paradise 從山上往下看超美 小馬特, 我, 大馬特, 角度喬很久 Rothhorn Paradise上面有個石頭長得跟馬特洪峰一模一樣, 是從馬特洪峰採來的, 還有很多其他山峰的石頭也都放在那裡, 還蠻可愛的, 哈哈哈, 拍了很多他們的合照。 Rothhorn Paradise的冰河 穿著這雙鞋, 我又要開始走了 雖然是七月但海拔夠高, 還有積雪 要開始往Blauherd走了, 然後去土撥鼠步道! 有些人會騎腳踏車, 能在這裡騎也太爽了 從Rothhorn準備往下走時有一段超難走, 因為山上還有一點積雪, 然後再往步道的路上被一大塊有點抖的冰擋住, 還完全沒辦法繞開, 然後我又穿著Converse鞋, 我根本是一路滑下去的, 還蹲著滑, 但過了這一段之後就沒有積雪了, 真的完全沒想到要爬山, 好歹也穿個運動鞋啊QQ。 開始正常的健行 我的目的地, 中間的休息站 在冰河旁邊健行真的有總說不出的壯闊感, 在爬的時候後面就是冰河, 然後

2010-03-27 Bremen(布萊梅) in Germany Day1

在去完羅曼蒂克大道後 我們又利用語言課下課的時間聚在一起討論下一個要去的地方 說真的人生能這樣活過 每天上課下課就是想要去哪裡玩 去的地方又都是這麼夢幻漂亮的地方 我真的只能說,死而無憾..... 重點是我們真的有認真在上課!!!!(只是我跟Ivy很會後半堂才出現在教室XD) 之後A2的課,水星仙子才讓我很想死.....,A1是天堂阿~~~~雖然密集上課但老師都很好 除了禮拜三口語課的奇怪阿桑,一直在"ㄚㄚㄚㄚ"..... 總之大部分時間都是在Mensa的裡面給學生自修的地方討論的 大家把各自德國旅遊書拿出來,想去哪就提出來,想去哪都不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 總之我們這一週決定去的是童話大道!!!!! 德國由於歷史文化豐富,因此也因此被大家取了各種有名的大道 有羅曼蒂克大道(前幾篇剛介紹完),童話大道,歌德大道等等... 童話大道(Marchen Strasse) 由德國北部不箂梅(Bremen)沿威悉河南下,經卡塞爾(Kassel),到德國中部法蘭克福附近的哈瑙(Hanau);途中除了格林兄弟的故鄉卡賽爾之外 各個城市都有著各自的童話故事,小紅帽,白雪公主,捕鼠人( Hameln 哈梅爾),也因此被命名為童話大道,當你到某個城市知道他所代表的故事後,配上德國古城的建築,真的彷彿在童話世界一樣,是很棒的體驗 我們的第一站布萊梅正好是童話大道的終點(怎麼從終點開始玩..哈哈因為這樣玩回科隆才順,童話大道剛好在科隆的上面) ICE上太多人沒位置,IVY頭暈了~~~~

2010-06-17 Paris in France Day1

跟早晨的科隆大教堂合照 明明是去巴黎照片卻是科隆大教堂XD,因為那天到Cologne Hbf還早,想到來科隆這麼久還沒好好合照過....就趁機拍了一下,早上六點多的科隆大教堂一個人都沒有,平常這邊階梯廣場總是人來人往@@ 等Thalys時,samsonite家族大合照!!之後就悲劇了... 這次去巴黎,有鱉逆鱉替和VV,鱉逆去了之後就要直接搭飛機回台灣了,他提前結束交換,所以這次也是要送別鱉逆QQQ 鱉逆把所有家當都帶在身上,在火車上時,我們四人面對面而坐,可是因為實在太早起床了...四個人都不醒人事,鱉逆因為帶著大的行李箱,可是大size的行李箱不可能托去座位旁邊,只好放在車廂跟車廂之間放行李的地方,鱉逆一路都盯著大行李廂看,沒想到到巴黎後,我們四個才大驚,為什麼少了一個登機箱?!!!!!!!!!!!